English


千里寻医许振南 三针平衡斩病魔

2018-07-10 16:27 来源:光明中医 
2018-07-10 16:27:04来源:光明中医作者:责任编辑:蔡琳

  我是安徽蚌埠一位长途汽车驾驶员,回想去年真像做了个恶梦,我和我老婆同时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症,在当地医院多方治疗无效,我们花费了家里的所有积蓄,实在没办法了,只能卧床休息了,我老婆卧床睡了三个多月,我卧床睡了五个多月,那时候我一点力气都没有,好像只剩下一口气一样,右边屁股好像被撕开一样,家庭经济处于崩溃的状态,小孩又要上学......千言万语一言难尽。

千里寻医许振南 三针平衡斩病魔

  天无绝人之路,老天终于关注了我,偶尔一次机会经人介绍让我认识了许医生,再远的路我也要去,当我们夫妻俩到了兴化遇到许医生,讲明了家庭的困境和疾病的痛苦,许医生非常认真的为我们检查了病情,一点名医的架子都没有,让我们感觉到了无比的温暖。

  一次针刀治疗以后,我就认定这次肯定找对了医生和方法。因为我的夫人当场就不疼了,我夫人激动的要下跪,许医生一把拉住了我夫人,怎么也不肯这样做,可是我们的激动心情除了下跪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表达了。我夫人就是一次针刀治疗,就完全康复了,现在已经又上班工作了,真的太谢谢许振南教授呀!

千里寻医许振南 三针平衡斩病魔

  我的腰椎间盘突出症,后经许医生五次针刀,症状明显改善,半年后到现在已经痊愈,一点症状都没有了,在此我非常感谢许医生医术精湛,三针平衡的神奇魅力,是他挽救我全家,同样也感谢为我们相识搭桥的人,真的谢谢你们!!!

  在几次针刀治病过程中,从而更深得体察到许医生更是一个大爱无私的人,对病人总是那么热情,微微得笑容面对大量的病人,总能每一位都耐心的看完,且毫无保留的给他的学生传授技艺,还经常帮助远方的病人,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三人一起去看病,许医生的一句话让我至今仍然记忆犹新,他说“你们全家现已陷入了困境,患者不容易呀,一定尽力而为”,简单的一句话,对于我们患者是多大的鼓励呀,他就是对每一位病人都像亲人的好医生。

  如今我和我夫人病好了,看着身边和社会上那么多受疼痛折磨的病人,更让我痛心的是这个月我们村上有两人因此病自寻短见,有时候我真想帮助那些需要的人,于是我盟发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我很想学习治病救人的本领,更希望能遇上一位像许医生这样的导师,边打工边学习,慢慢向医路走。如若干年以后真的有成就,我希望用我所学之能帮助社会,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变成,美好的人间!!!

  我希望有朝一日成为汉章兴化针刀中医流派的一员,让针刀医学发扬光大,尽一份微薄之力,荐言建策,不管将来路怎么走,我一定要尽最大的可能把这条路走下去,我喜欢学习,也许我就是一个倔犟的人,这也许跟我做事一直都喜欢能独挡一面有关。兴化针刀我希望能与你一起走下去,伴随左右为你添砖加瓦。

  我希望今年的兴化针刀年会能给我夫妻个镜头,我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,让更多的人了解针刀,更希望更多像我这样的人摆脱疼痛的痛苦

  最后再一次让我代表全家向许振南教授说一声“谢谢你”!

[责任编辑:蔡琳]
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